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先进表彰暨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113

3月8日下午,国定路行政大楼一楼报告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校党政领导马钦荣、谈敏、刘永章、孙铮、黄林芳、王洪卫、周仲飞,校长助理刘兰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获得三八红旗手等各类表彰的女教师、女干部、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等15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了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先进表彰暨联欢会。

会议在女教授们表演的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中开场。校党委书记马钦荣和校长谈敏先后致节日贺辞。他们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男同胞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女同胞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学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女同胞“半边天”的作用,女同胞们以特有的优势推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如今女同胞所占的比例一年比一年大,承担的社会角色也越来越多,非常不容易。他们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群众团体要关心帮助女同胞,要为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成才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与条件,使女同胞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祝愿女同胞节日快乐,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校团委书记沈晖代表校团委和工会致节日贺辞。副校长、校妇委会主任黄林芳宣读2009—2010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校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心系女教职工好领导、十佳女大学等先进表彰名单。校宣传部副部长韩元宣读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颁奖词。随后,校领导为获奖者一一颁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姚玲珍作获奖感言,感谢大家对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和学校。

会议还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我们的歌”主题联欢会,并在女同胞们充满活力的欢歌热舞中落下帷幕。